close

0155e057f1dd3ac2507ba0cebcfaebc1a7995d39ca.jpg                

元旦是我的生日,老公說請我吃好料的,剛好前幾天朋友介紹一家燒肉店,因此決定去嘗鮮,

這家店在大安路旁隱密的巷子裏,大門做的很低調,小小的招牌寫著"甕也",

走過去如果不注意,可能會走過頭.(右邊柱子上亮亮是甕也招牌,拍的不好請見諒)

低調的大門  

 

店內的裝潢採用大量的木頭,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有吧檯和桌子兩種選擇,如果人少,可以考慮作吧檯,另有一番滋味喔.

座位區.jpg  

簡單俐落的餐具擺設.

桌上擺設.jpg  

菜單也是用厚厚的木板為底,右邊小張那張菜單為店裏限定菜單,

列出的菜通常為比較特殊的選擇喔,會不定期的更換.

菜單  

 

先上沙拉,點的是芝麻雞絲沙拉,份量很大方喔,它的sauce是胡麻醬,

和雞絲以及蔬菜一起攪拌後,整盤沙拉都是芝麻的香氣,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沙拉

 

這裏的烤肉都是用炭火烤的,換烤肉網的速度是我看過最快的,最頻繁的.

炭火    

  

鹽蔥牛舌,店家已經將牛舌調好味,再加上提味的鹽蔥,

服務生把牛舌一放上烤網,稍微呈現微紅色就可以吃了,

很Q的口感,而且鹽蔥的提味,讓牛舌吃起很爽口.

牛舌    

牛舌烤前烤後     

霜降豬是點鹽味的,厚厚的肉片,烤後吃起來很脆不油膩.

霜降豬  

霜降豬  

再來則是店家推薦我們點的和牛角切牛肉,

烤5分熟,很均勻的油花,咬下去牛油香氣馬上散佈在嘴巴裏.

本日精選角切  

去骨雞腿肉,烤肉醬口味,鮮嫩的口感,我女兒超喜歡

去骨雞腿肉烤前烤後  

去殼草蝦也是又新鮮又大隻喔

去殼大草蝦

 

服務人員在幫忙烤的時候,也要講究蝦子的姿勢喔

 

 烤大草蝦      

噹噹,烤好了,吃的時候只要沾點檸檬汁就好,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是不是讓人看了流口水啊.

大草蝦  

豬五花,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燒肉必點菜色...

豬五花.jpg  

我喜歡吃雞軟骨,這道菜叫雞三角軟骨,

店家會將把塊雞軟骨劃上幾刀,烤出來就像右邊這樣,造型很特別.

雞三角軟骨  

最後又加點了牛舌和這個烤飯團

烤飯團  

另外,杏鮑菇忘了拍,服務人員只將杏鮑菇放上烤網,等到一面有出水就可以了喔,

整個水分在保留在杏鮑菇裏,而且店家有用胡椒提味,吃起來多汁又夠味,很推薦.

 

整體來說這家燒肉的食材很新鮮,而且事先都有些微的調味(客人可遻擇),

所以食材烤好後幾乎不沾其它調料而可以直接吃,

服務人員換烤網的速度比我老公吃肉的速度還快,而且人都很親切,

吃這頓飯很舒服喔.

 

因為今天我生日,店家還很溫馨的送了一份小點心,服務人員還問要不要唱歌,

我說不用了啦, 心裏OS: 這麼多人在用餐,真唱了,實在太害羞了

生日神秘小禮物  

店家還有舉辦用餐金額超過多少錢,就可以抽獎的活動,

我們抽到了一個零錢包.

店內活動  

最後甕也還會給客人一盒薄荷糖,是店家專門訂作的,很細心.

小糖果  

 

 在此還要麻煩各位美眉或水水或大大,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推一下或按讚一下喔,謝謝. 

arrow
arrow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