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朋友在FB上放了這個弱勢家庭圍爐計劃的文宣,呼籲大家幫幫忙,加把勁,

看到這個文宣,我腦中同時想起前一陣子的兒福聯盟的一個廣告,

廣告中背景音樂是歡樂的聖誕歌曲,而且有小朋友的聲音在告訴他爸媽他想要的聖誔禮物是遊戯機還是很好的玩具,

同時在劃面中有另一個小男生跪在地上,祈禱他的聖誕禮物是三個便當,希望在這個節日能吃飽一點.

每次和老公看到這個廣告,我們倆都會哭,覺得台灣還有好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很心疼她(他)們,同時也很感謝我們現在所擁有的,

我無意鼓吹一定要參與這個基金會的活動,社會上有很多的慈善團體或個人都在進行幫助弱勢的行動,

請大家只要有能力,選擇其中幾個,多幫幫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我和老公還沒認識結婚之前,就分別參與不同的活動,

現在仍持續進行中,今天看到這個文宣,我們決定認養3個小活動,

老公/我以及小朋友,一人一個

我小朋友才2歲多,贊助的經費從爺爺奶奶給的紅包扣掉,

我和老公有共識將來要教育她懂得去幫助別人,

但我們要先從教育她懂得感恩惜福愛福開始,

以上心情和大家分享........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慈善
    全站熱搜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