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page.png   

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個訊息,不過還是再分享給大家,

Longchamp為了慶祝Le Pliage上市20週年,台灣Longchamp首度推出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疊包客製化服務,

可以讓妳打造絕無僅有、絕對專屬的時尚包款,也可以體現妳超凡的創意喔

但時間只有從2014年4月12日起至5月11日止,而且限定於台北101旗艦店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客製款聽起來很吸引人吧,快來看看怎麼玩,我操作官網的頁面給大家看吧:

這是客製款官網的頁面,可以先選妳要的size,有大中小以及手拿包等4種可選

尺寸.png

各位可以看到左邊有一排選項,那就是客製化的模組,雖然名為客製化,但也不是完全客戶可以自己決定一切,

其實是Longchamp設計了一些參數模組給客人選擇,有哪些可以選呢?除了上述的"尺寸",其它共有6大類,包括:

(1)包身顏色(2)提把及袋蓋顏色 (3)提耳顏色 (4)肩帶顏色 (5)襯裡顏色 (6) 加上特殊專屬名字縮寫  

選項說明.png  

法文很難懂,幫大家放中文說明:

選項說明大圖.png   

以選包身顏色為例:本來包身是黃色,我們將滑鼠在選包身的選項上一點,

就出現有8種顏色可供選擇,

選項.png  

重新挑選橘色,噹噹,電腦就幫忙把包身顏色變成橘色的囉,

其它如提把顏色,提耳顏色,肩帶顏色的操作都是一樣的喔,

在電腦上就可以看出自己配色的結果喔

包身變色後-2.png

再來就是襯裡的選擇,共有5種選擇,電腦一樣會顯示選擇後的效果給妳看喔

襯裡.png

最後一項則是可以自己設計專屬名字的縮寫(但只能英文),不過還是覺得這個實在太棒了,

不管是刻上自己名字縮寫,或者也可以打造一個愛的包包,

把她或他的名字縮寫刻上去,然後送給對方,保証不可能撞包~哈

有2個地方可以擁有專屬名字縮寫:

第一個是包身的部份,如果選擇的話則是穿孔鏤刻,

例如我想要把PinkyShop的縮寫PS刻上去,我就在把PS放上電腦,它就會顯示效果

包身刻字-1.png  

完成後的樣子

包身刻字完成-1.png  

另外一個地方則是在袋蓋的地方可以採壓印的刻字,例如我想要印PINK上去

壓印.png  

完成後的效果,因為字比較小不容易看到

最後完成-2.png    

我再放大一點,是不是有看到PINK已經在袋蓋上啊

最後完成-3.png  

Longchamp提供這樣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活動,真的很有趣,各位朋友可以去玩看看喔

只不過要把握時間喔,只有一個月,也只有台北和台中2間大型的店才有提供喔,

各位朋友如果很喜歡這樣的訂製款但又沒辦法去這2家店或沒時間去,

其實Longchamp的官網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只不過它只提供給歐美的客人,

它的付款和寄送地址也都限某些國家,很不公平,

不過沒關係啦,各位如果喜歡這樣客製化的包款,可以找我,我有提款這一款的代購喔,

各位可以事先在官網上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字都選好,後續的步驟我可以接手處理,

心動嗎?快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