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76.JPG      
前陣子姊姊託我買老行家的珍珠粉及面膜, 因為姊姊的好朋友懷孕, 想送給好友珍珠粉禮盒, 面膜則是要孝敬婆婆的
珍珠粉因為上次購買燕窩的時候, 就有諮詢過了所以跟姊姊分享了我的心得,建議她可以換"禧元堂"的試看看,
至於面膜, 因為這陣子對於禧元堂的產品以及貼心服務蠻滿意的, 他們也有面膜這項產品, 想說也換來試試,
姊姊一直說我怎麼沒早點懷孕啦~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分享這些產品 ^^
  
上次經店員Grace耐心的介紹, 真的覺得這珍珠粉製作的蠻用心的
禧元堂的珍珠粉已有三十年的口碑, 號稱是業界最細的超微極細珍珠粉, 這麼微細的分子讓人體充分好吸收
珍珠粉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因現在很多水源重金屬的問題, 禧元堂捨去珍珠的外層, 只研取珍珠裡層百分之七的精華珍珠粉,
可媲美市場極為珍貴的"萬蘭珠"毛粒珍珠 (其價位在市場30公克為NT$5,000-10,000之間)。
看到這就覺得安心許多, 比較不擔心一些重金屬汞含量的問題,我自己吃起來真的比之前我吃過的珍珠粉口感較為細膩
DSC05767.JPG  
DSC05769.JPG  
DSC05776.JPG     
 
姊姊的婆婆之前是老行家的面膜愛用者, 每次母親節有些折扣活動, 跟朋友湊一湊每次下訂都快上百盒,
老行家的面膜我自己也喜歡, 用起來真的不輸一些大品牌, 滋潤度真的很夠
這次換禧元堂的面膜, ㄟ效果很不錯耶~ 幫姊姊帶了幾盒讓她的婆婆試試
每個人膚質不同, 感受也不同
外敷內食看效果會不會更佳, 炎熱夏天美白大作戰
DSC05779.JPG DSC05780.JPG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食補的效果比保養品重要, 尤其我上一胎懷孕期間, 很怕保養品有些成分會傷害到小Baby
保養品使用的次數很少, 但每次聚餐, 朋友都說我的皮膚怎麼比沒懷孕的時期還要好呀?
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懷孕期間雖然少用了保養品, 但燕窩, 滴雞精天天食用, 讓皮膚保持好的光澤度及彈性
最近換季, 老公敏感的肌膚又開始作祟, 之前有聽朋友說過她食用其它品牌的膠原蛋白飲短期效果就跑出來
禧元堂剛好也有這項產品, 想說買給老公試看看,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有效, 老公過敏乾澀的肌膚, 原本紅腫脫皮的狀況都改善了耶~
店員說我懷孕期間比較不適合食用這產品, 等我生完也要來試看看
DSC05777.JPG DSC05778.JPG  
 
膠原飲的介紹,採自官網:

主要成份:
◎10000mg 膠原蛋白→採用法國大廠Rousselot的水解膠原蛋白(2000Da 道爾頓),分子小(市面上是(15000~50000Da)能超快速被人體吸收
◎燕窩萃取→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鈉....等,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潤膚養顏。
◎紅棗萃取→紅棗味甘性溫,有中益氣,讓愛美的女性輕鬆找回好氣色。
◎維生素C→ 能調節肌膚之新陳代謝、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
◎葉酸→ 可讓愛美的女性輕鬆維持亮眼的紅潤氣色,輕鬆維持身體活力。
其他成份: 純水、果糖、蘋果濃縮汁、甜味劑(蔗糖素)

延伸閱讀:

孕期保養品選擇-燕窩  

歡迎加入pinkyshop de Paris 巴黎站的粉絲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nkyshop-de-Paris/220879591432300

 

arrow
arrow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