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於Youtube)發佈時間:2013年9月15日

起了個大早,搭乘火車前往Longchamp位於郊區的工坊,徐若瑄一路像個開心的孩­子,

不管是high在火車的行進中,或者在參觀過程中要求親自體驗製作,都始終處在一­種興奮的情緒裡,

最高潮發生在當她拿到印上她名字的訂製包時,樂不可支的大叫媽呀,我­終於擁有第一個有我名字的訂製包。

 

 

這段影片是去年(2013)徐若瑄去Longchamp工廠參觀的一段影片,

我想分享給大家的重點在於從影片中可以看到Longchamp在法國西北部昂熱(法:Angers)附近Segr這個地方的工廠,

它是Longchamp在法國本土最大的工廠(約5萬平方公尺),也是整個Longchamp的生產指揮中心,

不可諱言的Longchamp早也走入全球化的生產製造,除法國外,在羅馬尼亞,中國,突尼西亞等都有工廠,

常常大家都問我,我將代購到的包是在哪個國家生產的,能買到法國製的嗎?

往往我也不能保証買到的一定是法國製的,

Segr工廠仍維持生產運作,並且負起維持住Longchamp法式工藝的重責大任,

這個工廠要負責設定各包款生產方式及流程,組裝的工藝及手法,

然後才輸出到其它國家的工廠,

這段影片只有約3分鐘,不會很冗長,從影片中可以看到Segr工廠裏的剪影,

熟練的師傅用手工製造包包的片段,

可以讓大家更接近Longchamp,了解Longchamp的品牌精神,歡迎大家看一下~

arrow
arrow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