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48.JPG    
最近好朋友生了個男娃兒, 去挑選了彌月禮送上祝福, 選擇自己非常喜歡又實用的品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一直很喜歡Calvin Klein的兒童包屁衣, 美國棉的柔軟感覺可以讓Baby很舒適
圖案都設計的很可愛, 顏色在設計上女娃兒的都很柔和, 男娃兒的都比較鮮豔
我挑選了小男生都愛車子的款式 (話說這麼小的小男生應該還沒有喜好吧~~呵)
DSC04647.JPG  
 
黑色的簡約帥氣, 紅色的讓我很有法拉利的感覺, 讓我回想起我跟先生在摩洛哥挑選法拉利小衣服跟小帽子給姪子的場景
 
DSC04649.JPG  
 
S__8912956.jpg   
另外一份沐浴禮盒, 挑選的是我自己的愛牌之一 L'ERBOLARIO
DSC04644.JPG  
  S__8912951.jpg  
這牌子是2007年第一次去義大利自助旅行的時候接觸的品牌, 當初看到他們主打草本保養品牌心裡總覺得比較天然
懷孕期間就一直回購冰洲苔草本精華清潔露 & ARGITAL 雅琪朵女性精油潤潔乳
之前也幫我的小公主挑選了 baby protective cream & baby foaming bath
味道很舒服, baby protective cream也很滋潤,
這次去挑選彌月禮, 發現他們推出組合搭配比較划算, 送起來可愛又大方  
S__8912953.jpg  
 
禮盒裡面有洗髮精baby shampoo, 沐浴乳baby foaming bath, 身體乳baby protective cream, 還有沐浴海綿
S__8912954.jpg  
 
海綿是最近最流行的小鴨喔~ 
S__8912955.jpg   
 
盒子包裝上的圖案是姊姊牽著弟弟看海, 剛好我的好朋友第一胎是生女娃兒, 這胎生的是小男生, 好符合意境喔~
DSC04650.JPG   
 
  

L'ERBOLARIO這個品牌是來自義大利頂級的草本保養品牌,是由Franco Bergamaschi 和他的太太Daniela Villa創立於1978年,設立之初只是一間位於Lodi市中心的一間小小的實驗室。基於夫妻兩人對天然草本植物的熱愛,他們開始製造天然美容保養品,重新詮釋了從家族中流傳下來及鄉野傳統裡已經過長期考驗的配方。當經過了草創的階段,實驗室所生產的保養品已穩定的受到一些朋友及顧客的肯定,在1984年決定於實驗室之外另建銷售地點,這個決定造就了L'ERBOLARIO日後的成功及成長的契機,L'ERBOLARIO也就是在此時誕生。

L'ERBOLARIO經營的理念是要提供給顧客全系列完全天然草本的產品,所有產品皆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果核之精華及100%純植物精油,秉持使用高品質、草本粹取,溫和不刺激;結合美容、生物、藥理及醫學專才;並經過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嚴格而徹底的測試。

L'ERBOLARIO想要嘗試做到的,就是在每一個都市的角落,可能在喧嘩的街道旁、噴著水池的公園邊,或是寬敞舒適的百貨公司,還是山間謐靜的矮平房,只要進入L'ERBOLARIO的專櫃,就如同進入了香氛草本世界!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喔,也歡迎妳留言跟我一起交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rbolario Clavin Klein 沐浴
    全站熱搜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