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59-crop.jpg      

小丹昨天一買到這2個可愛的鑰匙圈,又是Line又是mail給我,說一定要馬上和我分享,

看起來她在法國的生活過的真的很愜意,不過這2個以巴黎鐵塔為主題的鑰匙圈還真的很可愛,

有去參觀過巴黎鐵塔的朋友一定知道,只要遊客一靠近鐵塔,一定有人會來兜售類似的鑰匙圈,

那種的通常一個1塊歐,不過小丹說那種近看就知道品質比較不好,而且會落漆

她買的這種貴比較多,一個要7塊歐,但不管造型或品質會好很多,還有小花和幾顆小鑽的喔,

IMAG1559-crop.jpg  

IMAG1568.jpg  

我自己會請小丹幫我買幾個寄回台灣送朋友,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朋友也想要一起買的話,我可以幫大家一起買喔

我不賺價差也不收代購費,一個訂價290台幣(不含國內外運費,匯率對我有利一點點啦),

國際運費會以總訂購量平均分攤運費,我現在也不知道多少,到時候我可以把運費單公佈給大家看,

國內運費則以郵局的便利袋為主:費用大約55~70元,視大小不同,

我的想法是,有興趣買的朋友請在1/15 中午12:00mail給我: pinkyshop2014@yahoo.com.tw,

請註明,姓名/地址/聯絡電話/數量(分為貓型和花型的數量),

之後我會和妳double check細節後,並加入國內運費,報價給妳後,請妳先匯款,

1/16中午前我會把樣式和數量給小丹,同一天她起床後就可以去買了,

然後請她在1/17號寄出來,統一寄送到我這邊,我再分別寄送給大家,

這樣的時間安排應該可以讓大家在農曆年前都收到這個可愛的小飾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朋友
    全站熱搜

    Pinky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